不良饮食习惯会缩短寿命,根据美国密歇根大学最新研究,每吃一根热狗,会减少寿命约36分钟。此研究也列出其他导致折寿的食物,研究人员发现这些加工食品与多种癌症、慢性肾脏病和心脏病有关。

懒人包带大家了解详情。

要看最快最熱資訊,請來Follow我們 《東方日報》WhatsApp Channel.

热门新闻

阅读全文

董事长爆婚外情丑闻 胜宏科技单日蒸发逾200亿

阅读全文

遭奴役20年! 残障工无薪搬水泥 老板扬言“死了就埋”

阅读全文
示意图

9岁童吃“夜市提拉米苏”后中毒送ICU 肠穿孔肾衰竭险丧命

阅读全文

【罗斯玛千万珠宝纠纷案】高庭判黎巴嫩珠宝商胜诉 罗斯玛需赔6750万

阅读全文

翁哈菲兹:三大考量解散州议会

阅读全文

Burger档老板失踪 顾客自己DIY